日常隐身的螺丝

【它园】 失血了

1.没有前因后果,写来开心的片段,没有逻辑预警

2.单方面园长受伤








        


       “哇唔,不愧是园长先生嘛。”


        小个头的白发少年坐在那房间主人的椅子上,那椅子的主人很高,保持着少年体的它腿触不到地面,但这并不妨碍它仰视自己心中那维护所谓正义的蠢货园长


        “啧啧,没想到长得这么高的人能缩成这么一小团哦。”它用手指比划了一下,笑的开心


        肯定很狼狈。头发混着汗水和血液黏糊糊的扒在脸上,那味道让他作呕,曲起膝盖想要站起却因为失血一阵犯晕跌回原地,眼镜也因此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放心放心,眼镜没有摔坏,我可不希望某个高度近视的人看不清我的眼睛。”


        它心情愉悦的晃着腿,哼着今天从游客那里听到的流行歌曲,戏虐地看着那人手腕伤口里抽出伸长的触手,和那另一只还正常的拿着水果刀试图割断那不属于人类的器官的手


         “小矮子混蛋……”园长咬着牙,失了平常温和的微笑,暗暗的骂了一句


          “嗯嗯。”它挑起园长充满血污的脸,它明显感受到那人的反抗,但这软绵绵的威慑并没有达到该有的效果,反而让它更对这固执死板的男人感兴趣了些


          这样才有趣嘛,让宁死不屈的人臣服于自己脚下


          “看看你手腕上的触须吧。”它的声音一改之前的稚气跳脱,压沉下来的嗓音莫名带了一丝诱惑的味道。


          “告诉我,你是什么?”


           那双含笑的红色眼睛期待着他的回答


           园长的眼神恍惚了一下,从身体生长出异物的剧痛和那切切实实不属于人类的器官一点一点瓦解着他的思维,他心中坚信的那四个字在慢慢变形,它笑了,它要得逞了


           “我是——”


            噗呲———


            是刀子捅入了手掌


           “———人类。”


            以痛攻痛嘛,很有用,但是挺费手的,园长扯出了一个笑容,眼睛看着那人紧握的拳头,不难想象出那人的表情


            它的眼神冷了下去,显然对这个结果不满意,但也只是一瞬,又换上了笑吟吟的面孔


            “不愧是在位时间最长的园长呢。想必也是有不同于前人的能力了。”它兴奋地鼓起了掌,“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园长先生。”


           “咳咳.....我可承受不起你这个小兔崽子的喜欢。”园长呕出一口血,嘴上还是不饶人

  

            它的目光落在了那把穿过手掌的刀,手心汩汩往外冒血,又向上望那手腕伤口里无力蠕动的触须


            “这么好看的手可惜了哦,我帮你修复好喽?还有还有,不要在尝试割触须了啦,会失血死掉的。”


            “我怕第二天我的整个手掌会变成水母丝儿,咳咳......”园长又咳了几声,喉咙里的血腥味实在难受,但这也不影响他想呛它几句解解气,毕竟它还觉得自己很好玩,不会下死手


             “......是个好主意哦,我会——,唔?晕过去了,果然是缺血了吧。”


             它揪起那人脑后的一撮头发,斑斑血迹显得那人的皮肤愈加苍白,眼角还留着因疼痛逼出来的泪痕,泛红的眼眶令人心生怜悯


             可惜它不是人


             它放开手,额头砸向地面发出闷响,淡薄的身体像寒秋枯枝上的黄叶摇摇欲坠,只需要在施加一点力便能将他撕碎


            它眯起了眼


            “我确实还没玩够呢。”


             园长手腕上的触须沿着手臂向上攀去,带着血液一滴滴落在地上,黏腻腻,令人作呕生惧的软体只是抹去了那人眼角亮晶晶的泪水,便缩回伤口不再动弹,仿佛从未存在过


             “那个名为爱虐的游戏。”





            


             小剧场


     

             1.


           第二天脑子里被迫循环播放“来喝点兔子血”的园长头非常痛,于是他点开园内广播循环播放起了好运来


            这回轮到它头痛了


            但是由于不会操纵台于是把整个广播炸了的它被园长义正严辞的讨要赔偿金


            它:?


           园长:条规没说我不能放歌哦,而且广播是你炸的又不是我炸的,按理来说你应该赔


            它:好吧好吧,我赔我赔


            园长:欸?答应了?


           它笑了笑,随手拿起园长桌子上的员工名单,对着某位红衣员工的名字画了一个圈圈


          它:就他了


          第二天发现手机消息说自己银行卡里刚发的工资提示被花费并且还倒贴了几百块的红衣杀心渐起


          火气不知道从哪发泄的红衣此时正巧碰上了在忽悠游客的黑衣


           红衣:核善的微笑jpg.


   —————《某位说自己不是故意但笑的比谁都开心》



          2.


          它确实很守承诺将他的手修复好了


          但是并没有将那粘哒哒的触须收回


          园长表示这几天割的数量都可以炒一盘海鲜了


          它表示你这几天的失血量足够你死个几回了


          园长:来咱们聊一下。


          它:您说。


          园长:请问触须能不能换个手腕长一下啊,写字时老有粘液丝丝拉拉往下流,我又不是左撇子,难受死了


         它:......那变成水母就不用写字了,要试试吗?


          最后在园长成功把自己练成了左撇子


          与此同时它将触须移到了左手去了


       ————《园长气到不想说话》



         3.


          它:我正式介绍一下嗷,园长先生手腕上的触须相当于是你们人类手链一样的存在


          园长:哪个人类手链这个样子啊?!


          它:嘿嘿,它是我送给您的礼物,请不要在割断它了啦,嗯……它算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您割我也很痛的


          园长:你痛?


          它:嗯,心痛了?


          园长:我心痛个大头鬼,我刀呢?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行为不可取啊园长先生》




评论(14)

热度(2277)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